两棵南榆

你关注了一个僵尸号

墙头多

《漫威娱乐版今日头条》盾冬/锤基/娱乐圈AU/头条体

漫威娱乐版今日头条有两位常客:神盾局旗下的实力派演员史蒂夫罗杰斯和九头蛇首席男模詹姆斯巴恩斯。

最近关于两位的消息有点多,而且,有点爆炸

 

 

 

 

-1.巧合还是有意?史蒂夫詹姆斯又双叒叕撞衫了!盘点那些年“盾冬”穿过的同款(图)

 

 

被扔在一旁的手机因为不断传来的简讯嗡嗡作响,巴基懒懒地窝在沙发里,瞥了一眼噪音源并不打算回复。

 

真烦。

 

过了会儿,经纪人朗姆洛气急败坏地冲进屋子。

 

“我开始觉得你自带流量的体质让你成为头条常客不是件好事了,”主角之一还在若无其事地发呆,这让他真的很头疼,“刚发给你的链接你看了吧,我想不通走T台的——好吧,虽然我们现在刚转型演员,这不是重点——我是说,你们甚至没有同框,为什么他们如此热衷于把你和那个大块头捆绑在一起?”

 

巴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OK,我会公关掉,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那个文案有问题,”巴基点开页面划动几下,停在一幅对比图上,指着那句“冬日战士完胜”一本正经地跟朗姆洛批评道,“明明这件史蒂夫穿更好看。”

 

朗姆洛心想你还不如不说。

 

 

0.詹姆斯巴恩斯十月《时尚中庭》封面曝光!夜色中的冷酷狙击手,口罩遮面展禁欲系性感

 

1.视频:神盾局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史蒂夫罗杰斯和詹姆斯巴恩斯曾为中学同学,二人只是普通好友。

 

2.史蒂夫罗杰斯被曝酒店夜会神秘男子,男子疑似“冬日战士”詹姆斯巴恩斯,二人兜帽遮面激烈拥吻(图)

 

 

“哈,要我说这标题根本不需要加上‘疑似’这样的词语。瞧瞧,这还能拍的再清楚点吗,看看他放在那个小甜心屁股上的手,下一秒裤子都要扯下来了——哦,如果我们史蒂夫还知道这是在外面的话。”即使是伟大的天才托尼史塔克也被今日娱乐版头条震惊了。

 

娜塔莎冲坐在一旁若无其事喝着咖啡的主人公点点头,表达审美上的认同感:“也许吧,不过他真的很辣,必须承认。”

 

“Nat,我一直这么觉得。”史蒂夫摸摸下巴赞同。

 

托尼蹬了下地,坐着转椅滑到沙发边:“告诉我,那个拍吻戏都要脸红的史蒂夫罗杰斯去哪了?”

 

后者眨眨眼,咳了两声没有说话。

 

“总之,亲爱的,我对讨论他的屁股——当然我同意他真是太辣了——听着,如果你们还要坐在这里讨论‘冬日战士’的屁股,我并不介意,也许我们可以开个派对?为了世界上最火辣的甜心詹姆斯巴恩斯。”托尼手指敲打着转椅扶手,好吧,他必须把越来越限制级的讨论拉回正轨,为什么今天是他来做这件事?和热恋中的朋友相处真是太辛苦了,一会儿要和贾维斯说今天早点下班,“我只想说别忘了你们公司昨天才发表的那个毫无说服力的澄清,上一次这么快的打脸是在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公布上。”

 

史蒂夫笑笑,拍拍好友的肩:“我已经有决定了。”

 

 

3.史蒂夫罗杰斯微博公布恋情,对象詹姆斯巴恩斯尚未回应

 

4.名模“冬日战士”詹姆斯巴恩斯宣布与九头蛇正式解约,新东家神盾局回应“众望所归”

 

5.史蒂夫罗杰斯出席《美国队长》发布会,瞩目钻戒疑似秀恩爱(图)

 

6.无限公式牌牛奶新代言人詹姆斯巴恩斯高颜值清新帅气,人气高涨新晋国民男神

 

7.《布鲁克林初恋》开机发布会“盾冬”CP情侣装合体大秀恩爱,新电影将化身二战军官穿梭枪林弹雨

 

 

知名制作人、实力演员、天才导演托尼史塔克表示不想和他们合作,他对《初恋50次》《怦然心动》没兴趣。

 

 

8.奥斯卡影帝洛基高调探班《布鲁克林初恋》片场,自爆曾和詹姆斯巴恩斯大学舍友,不惧“美国队长”吃醋

 

9.视频:史蒂夫罗杰斯《布鲁克林初恋》访谈打趣导演索尔与洛基关系匪浅同睡一床,自称“锤基”饭头

 

10. 索尔新作《布鲁克林初恋》正式定档9月9日再现二战史诗,爱是彼此最后的武器

 

11.直播:布鲁克林初恋》欧洲首映礼,史蒂夫现场经典台词告白詹姆斯: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12.洛基微博深夜“放毒”九宫格晒自制夜宵,称美食美酒美人缺一不可,粉丝狂呼:你就是美人

 

13.知名导演索尔奥丁森作客《食神纪元》大秀满分厨艺,“在家都是我来做饭”原来是居家暖男

 

 

 

 

-TBC

 

 

 

9是罗切黑在报复基妹,12和13你们懂的。

评论(12)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